平台儲值教學

1、 登入遊戲角色,點擊左上方頭像→綁定帳戶→綁定Mailboxes,綁定郵箱。

2、 開啟遊戲官網網址:https://www.meishoden.com.tw/,登入遊戲角色綁定的郵箱。

3、 開啟儲值平台地址:https://www.meishoden.com.tw/recharge

4、 選擇遊戲,伺服器,角色無誤後,可選擇遊戲內顯示的所有可購買品項,選定後點擊下方【儲值】按鈕即可。

5、 選擇您所希望使用的儲值方式。

6、 完成付款,在遊戲内稍等片刻即可收到對應商品,並獲得額外儲值金額15%的玉璧返利。

 

平台儲值規則說明:

1、請謹慎評估是否進行儲值消費,由於商品為虛擬商品,儲值後無法進行退款,請小心留意。

2、儲值前請務必再三確認所選擇的「伺服器」以及「角色名稱」是否正確。

3、儲值禮包獲得的具體內容,請仔細對照遊戲內道具,以遊戲內顯示為準。

4、使用MyCard儲值任意金額後,每一筆可獲得額外儲值金額15%的玉璧返利,由遊戲內郵件發放(額外發放的部分不計入親密度,各類儲值活動)。

例:透過平台儲值遊戲內至尊月卡時,遊戲內除了獲得正常購買至尊月卡應得的獎勵外,還將獲得額外儲值金額15%的玉璧返利:45玉璧。

5、部分商品擁有購買次數限制,超過限制後會轉換為相應金額的玉璧,請仔細確認。

例:豪華週卡,至尊月卡,山河繪卷、限時等級禮包等等....請購買後第一時間前往遊戲確認到帳情況,並重新刷新頁面。

6、如果您在儲值過程中遇到付款問題,請聯繫MyCard方,儲值後遊戲內到帳異常請透過客服管道聯絡我們:

客服E-mail:customer_service@meishoden.com.tw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