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GO Live-Voice and Video Chat

含廣告內容應用程式內購
4.5
6.22萬 則評論
1000萬+
次下載
內容分級
適合 17 歲以上使用者
螢幕截圖圖片
螢幕截圖圖片
螢幕截圖圖片
螢幕截圖圖片
螢幕截圖圖片
螢幕截圖圖片
螢幕截圖圖片
螢幕截圖圖片
螢幕截圖圖片
螢幕截圖圖片
螢幕截圖圖片
螢幕截圖圖片
螢幕截圖圖片
螢幕截圖圖片
螢幕截圖圖片
螢幕截圖圖片
螢幕截圖圖片
螢幕截圖圖片

關於這個應用程式

🌍 歡迎來到 MIGO Live - 您擴展社交網絡並與來自世界各個角落的有趣人士建立聯繫的終極目的地。透過我們的動態即時應用程式體驗視覺聊天、引人入勝的視訊討論和充滿活力的俱樂部互動的快感。

📹 探索其他用戶的個人資料,發現他們的愛好、興趣和喜好,並與陌生人進行免費視訊通話和對話。 MIGO Live 確保您找到志同道合的人,與您分享熱情,保證無盡的娛樂。

🏢 加入我們的俱樂部房間結識新朋友,盡情享受即時視訊聊天,並參加令人興奮的現場談話課程。隨時使用有趣的表情符號為您的對話增添個性。

🎥 透過 MIGO Live 的創新平台,向新認識的朋友展示您的非凡才能和迷人個性。在線上交友的同時分享和觀看有趣的現場影片和時刻。

💬 我們的平台提供的不僅是視覺聊天;它是即時視訊討論和互動俱樂部體驗的中心。深入了解即時串流媒體、語音聊天和線上群組聊天的世界,一切都在 MIGO Live 應用程式中。

🤝 透過線上影片互動與與您有共同興趣的人聯繫,並在全球範圍內建立有意義的友誼。無論是即時視訊聊天還是只是交朋友,MIGO Live 都能滿足您的需求。

🌟 發現引人入勝的內容,整理您的朋友列表,嘗試令人難以置信的過濾器,並透過即時視訊、即時聊天和即時互動與您的朋友保持聯繫。

🔐 在 MIGO Live,我們優先考慮您的隱私。請放心,我們保證為您的個人資訊提供最高等級的使用者保護和完全保密,確保您的詳細資料保持安全和保密。

📱 MIGO Live 可在從智慧型手機到平板電腦的所有跨平台裝置上無縫運行,讓您無論身在何處都可以與朋友聯繫。

🚀 你準備好加入其中了嗎?立即安裝 MIGO Live,踏上令人興奮的交友之旅、視覺聊天、視訊討論和難忘的現場體驗!如果您需要任何協助,請隨時透過 Feedback@migolive.com 與我們聯繫。在 Facebook @MIGOLiveofficial 上關注我們,以了解最新更新和活動。 🌟
更新日期
2024年4月22日

資料安全性

想確保安全,就從瞭解開發人員如何收集與分享資料開始!根據你的使用情形、所在地區及年齡,資料的隱私權和安全性措施可能會有所不同。這項資訊由開發人員提供,可能會隨時間更新。
不會與第三方分享資料
進一步瞭解開發人員如何聲明資料分享事宜
這個應用程式可能會收集以下類型的資料
個人資訊、檔案和文件和另外 3 種資料
資料已在傳輸過程中加密
你可以要求系統刪除資料

評分和評論

4.5
6.19萬 則評論
李瑩莎
2021年12月2日
你們好。我已經想不起來連這封信,總共是第幾次拜託你們幫忙我刪除帳號的信件了。我也有錯當初沒看清楚,誤看成是一般交友聊天的app就下載了。 我必須再第n次的強調我是中年人士,平常沒有在玩手機遊戲的習慣,也第n次的告知你們,我的舊手機容量真的很小,無法下載太多程式。 再次千萬個拜託你們撥個空,可以高抬貴手幫忙我盡快刪除帳號好嗎? 一開始下載時很快就載好,怎會需刪除帳號時,需要不斷的寫信來拜託你們。然後,也都等候不到,你們針對我拜託你們刪除帳號的信件正面有誠意的回覆。 只有收到頭一封教我怎麼換頭像的回信,我都想趕快刪除帳號了,換頭像有那麼重要嗎? 怎會有這種網站阿,好像完全無法溝通的感覺! 實在是對你們的網站很失望耶。 要刪帳號時困難重重,心好累! 在此真誠的奉勸大家,要下載交友程式前須看清楚程式的整個全名。若看不太懂意思,須查清楚再想看是否適合自己下載。
95 位使用者認為這則評論有幫助
這則評論對你有幫助嗎?
MIGO LIVE
2021年12月30日
您好,您的賬號經由您自己保管,我們不會儲存您的任何個人信息哦,如果您確實不需要使用APP卸載刪除即可。
鄭芸
2022年2月9日
麥克風常常無故無法使用,也找不出問題可解決,卸載重新安裝也是如此,應用程序跟授權都已經看遍了,都有開啟授權跟麥克風,就是無法使用麥克風聊天,那我還不如去純文字的聊天室
39 位使用者認為這則評論有幫助
這則評論對你有幫助嗎?
MIGO LIVE
2022年2月21日
抱歉親親,這邊現在才看到您的問題。請問您現在麥克風還能正常使用嗎?如果還是不行的話,麻煩您提供一下您的migo id和無法使用的時間,最好能提供一下錄屏,發送至郵箱migodeveloper@gmail.com。以方便我們更快為您跟進處理這個問題哦
Yapp Samuel (俊佃)
2022年6月14日
很有趣!每一個人都很友善!廳也很有趣很好 玩!還有來自各地的人!很多人可以來玩喔!有 浪人殺之類的小遊戲!福利也很多
45 位使用者認為這則評論有幫助
這則評論對你有幫助嗎?

關於此應用程式

Meet the new Migo: Bug-free, live chat, and video for making friends!